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张静初性感指数飙升 《万有引力》玩终极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9日13:13
张静初玩转终极诱惑
张静初玩转终极诱惑

 

张静初小露性感
张静初小露性感


  搜狐娱乐讯 都市爱情大片《万有引力》4月8日公映之后,反响强烈。四段式的爱情故事中,尤数《温度计》这一阶段最引人关注。平日里温柔典雅的张静初在片中为了孕育一个最健康的宝宝,大段夫妻之间的亲热片段让她的性感指数直线飙升,玩转终极诱惑的同时还点缀着淡淡的温情。

  在《万有引力》中,张静初与郭涛这对年轻夫妻间发生的一系列趣味而温情的故事。为了能够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数学家郭涛抛出各种参数和定律,记者张静初也查阅各种资料,锻炼身体、营养配餐这些都算是基本的准备,急于想要宝宝的张静初每天含着温度计寻找着最精准的爱情适温,郭涛也将脑中的公式定律一股脑地翻出来改造了一张“引力床”,看似相当有情调的生活却让两人渐渐产生了细碎的矛盾,不仅宝宝没有怀上,最后还闹了个鸡飞蛋打。但是影片的最后还是回归了温情,星空下的两人找到了初恋时彼此间的引力。

  从影院走出的观众纷纷表示张静初的表演出乎意料,片中的小妻子让人印象深刻,有着小女人的娇嗔、耍赖,可爱而不腻。一位观众在受访中叹道:“从来没有见过想张静初这么清纯而又性感到骨子里的女人。”不少影迷对张静初此次的表演非常认可,很自然,很舒服。

  张静初在《万有引力》中不同风格的尝试,让张静初在观众的印象中又多了一种角色演绎,她的边缘化文艺范儿角色可以赢得国际影人的认可,但是贴近生活、契合普通人心理的角色张静初同样可以轻松驾驭。银幕上对人物掌握伸缩自如的张静初如今又多了一个可圈可点的角色,戏路更宽。张静初凭一直以来都借着对各种不同角色的尝试与成功演绎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行,纯熟演技与个人魅力兼具的张静初的演艺之路当会越走越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