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莲父母结婚33周年纪念 曝二人温馨亲嘴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9日11:33
超莲爆父亲赌王与母亲庆祝结婚33周年时亲个不停
超莲爆父亲赌王与母亲庆祝结婚33周年时亲个不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赌王何鸿燊向来招数多多哄几位太太开心,昨日适逢是他与三太陈婉珍结婚33周年纪念,他大前日便与女儿何超莲和何超盈合计,为三太炮制惊喜,大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连二人温馨的“亲嘴照”也被上载微博大晒恩爱。

  超莲前晚先与妈妈结伴出席Valentino的私人晚宴,之后独自到置地广场欣赏品牌2011秋冬时装展。一提父母的恩爱事,超莲大爆父母秘密说﹕“《月亮代表我的心》是父母的拿手歌,唱歌都是爸爸的构思。我们多数会一家人吃饭庆祝,不过姐姐超云和弟弟猷启都不在港,由我负责陪爸爸妈妈。最好笑是过程中爸爸不停催促,免我破坏他的‘Surprise’,而妈妈也十分开心!他们亲了很多次,次数多得我可以拍照放上网。”

  拍拖不公开

  超莲拒回响应有指超云因避风头才赴英国,甚至连自己感情事都三缄其口。她说﹕“以后有没有拍拖都不会公开,因无论怎样都会被人追访,目前都是读书要紧,我还有一年就大学毕业。”跟前男友Jeremy有否复合?“不回应!”对于有人在facebook冒认是超莲朋友,原来已发生过多次,她认为有必要向朋友澄清那些是骗徒的行为,希望不会有人中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