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冰冰称追求者众多 不心急想慢慢挑(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9日11:31
范冰冰追求者众,她不心急慢慢挑
范冰冰追求者众,她不心急慢慢挑

 

陈嘉桓与林峯传绯闻后曝光率大增
陈嘉桓与林峯传绯闻后曝光率大增

 

离开无线北上发展的佘诗曼,以半遮眼新发型亮相
离开无线北上发展的佘诗曼,以半遮眼新发型亮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意国高级时装品牌Valentino,两名创作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与Pier Paolo Piccioli首度来港,并带同他们主理的2011秋冬时装系列来港,前晚于中环置地广场瞩目上演。品牌主席兼行政总裁Stefano Sassi亲自主持大局,更邀请杨紫琼、刘嘉玲、范冰冰及佘诗曼作为VIP座上客。其他嘉宾如薛芷伦、何超琼、张可颐、陈嘉桓等也慕名前来欣赏最新款时装。

  出席Valentino秋冬时装展

  范冰冰与林峯前女友潘霜霜均属内地演员,但她未曾跟女方合作,所以并不认识她。自爆身边追求者众的冰冰,虽然未选定终生目标,但扬言一定会做妈妈。她说﹕“现在未有拍拖,因为工作很忙,根本没有时间,对感情事顺其自然。如果有天被传媒拍到,也不介意公开恋情。”追求者要具备什么条件?“太多了,我不知你们说哪一个。”

  预告将来做生子机器

  会为事业而牺牲爱情?“等到爱情要来的时候,不会为事业而牺牲。将来可以生孩子的话,我就尽量生,这事应该不会等太久。”

  重提她与经理人曾传绯闻,冰冰认为只是传言不是真事,她又轻松回应说﹕“他今次未有同来,改了她(身边女士)陪我。而且我们的团队庞大,我有很多经理人,那些新闻都是乱传出来的。”

  杨紫琼为干女儿物色男友

  杨紫琼与干女儿潘楚颖结伴看秀,她表示每次从外地回港,与干女儿潘楚颖一定见面聊个不停。问她有否替干女儿心急物色男友?她说﹕“等一会亲自问她。稍后又要飞走,继续与洛比桑导演开会,商量由我饰演昂山素姬的新片宣传策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