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糖妹”黄山怡自嘲胸小 难当宅男女神(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9日11:25
糖妹坦言收入增加,但她强调糖兄也有不少音乐工作挣钱
糖妹坦言收入增加,但她强调糖兄也有不少音乐工作挣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糖妹(黄山怡)昨日穿上可爱背心裙出席运动品牌adidas活动,她的身形比之前圆润,她笑说:“早前在台湾录音时吃得太多而胖了几磅,不过我肠胃炎,打完针立即瘦了!”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的糖妹,工作量大增,她说:“我玩音乐时曾有两年没给家用,但今年收入多了,终可给家人大份家用。”

  提到她频频一人出活动做代言人挣钱,相反糖兄甚少出席活动,问她的收入是否较糖兄多?她否认:“大家的收入来源不同,糖兄接了很多广告音乐工作,又负责大碟的音乐,工作也密密麻麻。糖兄没有向我抱怨不够钱用,他最近还买新结他呢!”

  提到感情生活,糖妹坦言上次跟男模传出绯闻之后,真正心仪对象再没理睬她,她说:“喜欢的男生没有复我短讯,所以还是专心工作吧!”有指她是宅男女神,糖妹说:“我不是女神,我不是大胸!我是女生,当然想拍拖,但爱情还是顺其自然,来临的话我也不拒绝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