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家常菜》 > 新闻动态

何琳《家常菜》获力挺 网友赞娶妻当娶杨麦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9日10:47
何琳饰演杨麦香
何琳饰演杨麦香

 

杨麦香、刘洪昌借酒吐真言
杨麦香、刘洪昌借酒吐真言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上海、天津、辽宁四大卫视火热播出的电视剧《家常菜》,随着剧情的不断铺展,收视也一路攀升,剧中何琳首次突破形象,饰演“二得很可爱”的女主角杨麦香,获得众多网友肯定,甚至有网友喊出“娶妻当娶杨麦香”的口号。

  由何琳饰演的杨麦香是一个不拘小节,对爱情勇敢追求、锲而不舍的“狠角色”。何琳饰演的杨麦香与刘洪昌从小青梅竹马,小学二年级就打定主意 “这辈子非刘洪昌不嫁”,即使刘洪昌娶了别人,杨麦香也一直没对刘洪昌“死心”。但她这个“第三者”当得却有些“二”,刘洪昌和老婆闹矛盾,她来劝和,“情敌”家里遇到困难,她出钱出力……

  何琳坦言,杨麦香这样的女孩,其实不傻,是执著,“杨麦香认定了一份爱就勇敢去追,她率性、仗义,但骨子里还是很女人的。”正是这种甘于奉献的精神,加上大大咧咧、粗中有细的性格,何琳获得网友一路力挺,不少网友都觉得杨麦香和刘洪昌才是最应该在一起的一对,甚至有网友喊出“娶妻当娶杨麦香”的口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