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宇航主演《蔡李佛》 帅气惹女影迷尖叫(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9日10:34
杜宇航主演《蔡李佛》
杜宇航主演《蔡李佛》

 

《蔡李佛》海报
《蔡李佛》海报


  搜狐娱乐讯 凭《叶问2》和《叶问前传》入围2011年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的杜宇航,新作《蔡李佛》已于4月2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由广州市艺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福建恒业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和春秋时代联合发行的2011年度动作大片《蔡李佛》,除了由杜宇航担任主角外,还有武打巨星洪金宝、元华,武打新星洪天照,香港TVB艺人黄嘉乐,内地演员王佳音及日本演员小杉键倾情加盟。本片讲述在国外留学归来的陈英杰和要完成爷爷遗愿来中国寻找蔡李佛功夫的武田少佐一同回到了中国,在回国后二人经历层层磨练,终于认识到蔡李佛拳的博大精深,同时陈英杰也收获了一份爱情。本片重在励志、亲情、友情、爱情方面的诠释,是一部集动作与情感于一身的功夫大片。

  杜宇航6岁习武,由18岁开始获奖,成为香港最年轻的武术冠军,曾赢得全港长拳、剑术冠军,也曾在国际武术锦标赛赢得长拳冠军。很多女观众看后大赞杜宇航长得帅,功夫也了得,为之尖叫不已,对他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有信心。

  杜宇航人气和票房兼收,看来的确离小金人不远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