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应采儿和陈小春2个月见一面 着急想生龙宝宝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常雄飞
2011年04月09日09:12
 


  和陈小春结婚之后,应采儿就一直以一个幸福新娘子的形象示人。昨日她到成都参加活动时,难掩自己婚后的幸福。虽然应采儿一直想过平常的小日子,但婚后的工作比婚前还忙。她表示兔年最希望的事情,就是能怀上一个龙宝宝。

  当太太想工作更想生娃

  去年情人节与陈小春喜结连理的应采儿,今年忙得只能在剧组里度过结婚纪念日。应采儿结婚之后,工作重心慢慢转向内地,工作量甚至比以前更多,最近在拍的戏就有《不怕贼惦记》、《大唐双龙传》、《男人的战争》等。“反正就是忙啊,以前以为结婚后可以少拍一点,但是反而更多了。”

  由于夫妻都是演员,应采儿和陈小春忙得连见面的时间都很少,平均每2个月才能见一次。不过,应采儿透露,结束完新片《大唐双龙传》的拍摄,自己就有个长假的计划,之前因各自工作搁浅的“生子计划”也将提上议程。

  原先应采儿希望生个兔宝宝,因为她属猪,陈小春属羊,“猪兔羊”是生肖里的“三合”。“但现在看来,生个兔宝宝可能来不及了,但生个龙宝宝也不错。兔年我也希望能做一件最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怀个龙宝宝。”应采儿笑道,“希望等我‘有了’,样貌也能没啥大变。”她表示自己是个没啥耐心的人,希望生完孩子后会更有耐心。

  耍微博很开心但又烦心

  应采儿和陈小春结婚之后一直通过微博晒自己的幸福,如此高调不得不让人想起刚刚结婚的大S与汪小菲。应采儿觉得感情这事毕竟是两个人的,其实不管高调还是低调,开心就好,不用在乎外界媒体的报道。

  对于自己频繁使用微博,应采儿觉得这事太正常了,因为微博是艺人最直接的平台。“比如说我很久没见林心如,通过她的微博就能知道她在干吗,也知道自己拍戏的地方,附近都有哪些剧组,哪些艺人啊,能够更拉近艺人的关系。不过呢,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拿艺人的文字来做文章。”微博平台有好处也有坏处,应采儿觉得由于关注的人各种各样,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会被盯得很牢,“如果我买包包,会被说乱花钱。如果我没有关注地震,会说我没有善心。但其实事实并非这样……” 早报记者常雄飞 摄影向宇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