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加勒比海盗4》新海报曝光 试映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9日08:25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暑期大片《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今日公布了一款最新海报,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饰演的杰克船长与另外几位主角共同占据了海报的大半版面。而《加勒比海盗4》不久前在美国举行了一次试映,观众的好评也让迪士尼对本片的前景充满信心。

  杰克船长面色凝重 携新老角色现身新海报

  这张《加勒比海盗4》的新海报以杰克船长为核心,他依然蓄着小胡子,画着烟熏妆,不过凝重的神色却与平日的嬉笑搞怪相去甚远。杰克船长身边则分列着亦敌亦友的巴博萨船长(杰弗里-拉什饰)、美丽狡黠的安洁丽卡(佩内洛普-克鲁兹饰),以及本集中的大反派黑胡子船长(伊恩-迈克肖恩饰),各人的表情都很严肃。而这款海报的下方则出现了燃烧的海盗船与三位美人鱼,烘托出影片的奇幻史诗气质。

  《加勒比海盗4》试映获好评 第五集剧本开始创作

  日前《加勒比海盗4》已经在美国举行了超前试映,收获了不少好评,其中精彩的故事、各有千秋的新角色都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表扬。

  而在近日举行的CinemaCon电影展会上,《加勒比海盗4》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则表示第五集的剧本已经在创作中。他说:“观众告诉我们他们最喜欢的一点是第四集剧情很新鲜,是一个与前三部没有联系的新故事。所以,我们觉得下一集也应该这样做,带给大家新鲜的、不同的故事。只要大家喜欢《加勒比海盗4》,我们就肯定会努力再拍一部。”

  《加勒比海盗4》5月20日启航 内地有望同步上映

  《加勒比海盗4》讲述了杰克船长被英国国王乔治二世抓住,受命去寻找传说中的“青春不老泉”,与他一同前往的还有他的老朋友,已经被招安了的巴博萨船长。然而这趟航程出师不顺,杰克船长遇到了他的老情人安洁丽卡,他不清楚她究竟是真的爱自己,还是在利用他寻找“青春不老泉”。不过杰克还是被迫上了她的贼船,和她的父亲——臭名昭著的海盗“黑胡子”一起乘着“安娜女王复仇号”展开了前途叵测的冒险。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将于5月20日起登陆2D、3D、IMAX 3D影院,中国内地届时也有望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