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知情人曝闫妮与80后小男友交往 多年前已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9日07:51
王玮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签约演员
王玮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签约演员


  搜狐娱乐讯 这边姚晨与凌潇肃的离婚风波刚有收尾的迹象,那边同福客栈的女掌柜闫妮却又陷入泥潭。搜狐娱乐独家获悉,闫妮在多年前已与前夫离异,如今和她交往的正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签约演员王玮。相比姚晨、凌潇肃、唐一菲的三角关系,闫妮与王玮的“姐弟恋”同样跌宕起伏。两人不但年龄相差10岁以上,更是已经相恋多年,而看似家庭幸福的闫妮也早在几年前就与前夫离异。

  据知情人透露,闫妮与前夫早已在多年前离异,而80后小男友王玮也是此之后相识。身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签约演员,王玮与闫妮曾在电视剧《回家》中有过合作。经过几年的交往,如今他们的感情相当稳定。虽然两人对恋情处理得相当低调,但是在上海话剧圈却已是多人知晓的“秘密”。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