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团圆》 > 新闻报道

高洋热拍《团圆》机场被求婚 中年造型更妩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21:06
高洋 宣传照
高洋 宣传照

  由陈朱煌执导,赵文瑄、高洋、宗峰岩主演的又一部苦情大戏《团圆》拍摄正酣,也于近日顺利转战福州片场,主人公们也随之“步入中年”。高洋在剧中也顺利完成了角色的转换,褪去年轻的羞涩,盘起长发格外温婉动人。

  该片自开机以来,强大的演员阵容让这部《团圆》备受媒体关注,来自各方报道也纷踏而至。笔者日前再次探班《团圆》剧组,恰逢刚刚转入中年戏的女主角高洋(饰 刘亚苹)正在拍摄一场被求婚的重场戏。当天,剧组在当地机场实景搭建了求婚的场景,硕大的巨幅婚纱照、几百枝鲜花齐齐上阵,羡煞旁人。连高洋自己也感叹这求婚场面太刺激了,不知道如果发生在生活中自己能否招架得住。

  在谈及步入中年的刘亚苹与之前年少有何不同时,高洋说:“年轻时演的太痛苦了,小小年纪要承受很多重压,还要每天不停的哭。年长之后比较沉稳了,而且每次我扮上中年妆,就觉得看到了我亲爱的妈妈,所以很喜欢现在的造型呢。”(文/little4)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