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宗超偶像气质受青睐 欲赴台湾拍偶像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21:05
贾宗超
贾宗超


  随着贾宗超人气迅速攀升,超高曝光率也让更多商家、媒体把焦点投向这位“新晋偶像”身上。各种广告代言、电视通告邀约不断,工作行程被安排的相当密集。近日,贾宗超所在经纪公司再传喜讯,称其不久将有机会前往台湾拍摄偶像剧。

  贾宗超曾两度与曾志伟大哥合作拍摄香港电影《大丈夫》、《那个傻瓜爱过你》并在里面有相当精彩表现,再而获03年度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提名。在香港一度发展红火的贾宗超经过几年的磨练,已然成为一个成熟的演员,无论是外在形象还是专业演技都是值得极力好评的。如今转战内地市场没多久,人气迅速猛增,偶像势力迅猛扩散,更是受到不少来内地寻求合作的台湾导演青睐,称其有进军台湾市场的绝对潜质。

  近期,贾宗超接触了不少台湾导演。其出众的偶像的外表和身上透露出的一股神秘而忧郁的气质,让所有导演第一眼相中并赞不绝口。他们纷纷递出橄榄枝,力邀这位新生代偶像型男赴台拍摄偶像剧。而日前贾宗超所在经纪公司开始和某台湾公司商讨偶像剧拍摄事宜,若一切都准备就绪,将远赴台湾拍摄新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