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人民大会堂将演电影交响乐 常石磊倾情加盟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罗颖
2011年04月08日16:46

  4月6日,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电影交响音乐会开票仪式举行。著名歌手、音乐创作人常石磊倾情加盟,50余位“石头”粉丝相聚在一起,常石磊现场清唱了《我的城》、《我和你》、《哥哥》等歌曲,令现场观众沉醉不已。

  据悉,电影交响音乐会将于4月26日和27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届时,常石磊将会与刘欢、谭晶、雷佳以及创作了《美丽人生》的著名音乐人尼古拉-皮奥执棒的意大利电影交响乐团一同演绎脍炙人口的电影音乐。在3月16日开始推出的“我最喜爱的电影音乐”网络评选活动中,常石磊演唱的《山楂树之恋》排名一直位居前列。本次音乐会上演奏的曲目,将从网上观众点击得票率最高的曲目中产生。截止到目前,还有《乱世佳人》、《魂断蓝桥》、《少林寺》等中外电影名曲都高居榜位,作为现场演出曲目的可能性很大。常石磊表示,对众多经典电影名曲在交响音乐会上“一晚打尽”的演出效果,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