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巩新亮回应“大衣哥”事件 脱了大衣他一样优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6:39

  搜狐娱乐讯 事件回放:近日网友爆出视频,“大衣哥”朱之文参加山东卫视《中华达人》节目录制,现场遭遇巩新亮点评“穿的太多”,一时引发网友热议,更有甚者质疑巩新亮“蔑视”农民歌手。

  41岁得朱之文是一位来自菏泽单县地地道道道的农民,因为一段“山东农民歌手朱之文秒杀旭日阳刚”的视频受到网友的关注,一首《滚滚长江东逝水》,情绪饱满,堪比原唱。朱之文随即被网友奉为中国“真正的农民歌手”,那件颇能体现他本色的军大衣则是他“最能拿得出手”的衣服,并被人亲切的称作“大衣哥”。

  近期,“大衣哥”现身山东卫视《中华达人》,评委巩新亮指出穿的太多,“上面最多穿两层,下面最多穿一层”这一点评在网络上引起网友讨论,有的网友认为巩新亮“蔑视”农民歌手,否定其穿衣风格,觉得穿得太多。

  巩新亮:脱了大衣他一样很优秀

  从冯氏电影《非诚勿扰》到经典翻拍《倩女幽魂》,miumiu巩新亮以时尚靓丽的外形赢得了无数观众青睐,此次加盟山东卫视《中华达人》出任评审,miumiu更是以其擅长的时尚角度点评每位参赛者。

  对于近日热议的“大衣哥”点评事件,miumiu表示“节目录制当天,大衣哥的演唱非常震撼,但在舞台上的形象看起来有些臃肿。所以我问他穿了多少件衣服,也建议他下次登台的时候穿少一点,站在舞台上会更加精神”“大衣哥唱的很好,人也很红,应该在外形服装上做一些修饰,难道说农民工歌手就一定要穿的很破才叫农民工歌手吗?才会有人喜欢吗?朱之文令人关注的是他的嗓音和他对音乐的执着,他有权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观众,脱了大衣他也一样优秀”。

  本期节目将于4月9日山东卫视21:20黄金强档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