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长泽正美走出与二宫和也分手阴影 新广告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4月08日16:26
长泽正美广告
长泽正美代言药品广告

 

CM中那滴动人的眼泪
CM中那滴动人的眼泪


  搜狐娱乐讯 数年来,“东宝甜心”长泽正美获得多部优秀电影、电视剧的出演机会,可惜她至今仍未有代表作品,唯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她与杰尼斯天团岚的二宫和也的恋情。与二宫传出分手消息后,长泽似乎也无心事业,在沉寂大半年后终于推出两支新广告,因与大牌导演、演员合作而重新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4月开始,长泽代言的两支广告——+“KEIRIN2011”和健康药品SSP旗下某新品将陆续在各大电视台播放。竞轮的CM由日本知名的广告制作人箭内道彦打造(他与女星南野阳子的恋情在谈婚论嫁之时破局而轰动圈内外),这支广告的拍摄耗时一年之久,“全程没有剧本,演员展示自己的声音也成为广告界中的异例”。与小田切让、大森南朋两位实力派男星在没有脚本、全都是即兴演出的状态下的飚戏,也成为该广告的另一个看点。

  SSP的广告则邀来去年凭借恐怖片《告白》名噪国内外的中岛哲也掌镜。过去中岛在《下妻物语》、《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等影片中所展示的“one Scene”功利令人叹为观止,在广告中他同样让人领略了其不凡的叙事能力。“努力的人闪耀着“篇预定4月10日公开。当中长泽逼真的眼泪演技令不少观众赞不绝口。”不是一动不动地沉默着流泪,而是在流泪的同时,情绪也跟着一起浮动,淌着泪水的脸颊传神地向观众表达某种情绪“中岛导演对长泽的表演提出了高难度的要求。

  从两支新广告中不难看出,长泽是居于主角的位置“公司希望凭借该广告令她的人气复苏的良苦用心可见一斑”。不仅如此,5月有与小栗旬合作的《岳》、,6月则有《奇迹》这两部电影相继上映,8月第一次出演舞台剧“似乎有意重新恢复观众对自己演技的信心”。本来长泽就位于“若手广告女星top5”之列,今天挑战舞台剧“很明显是想往演技派女星路线发展”,“外界的反响如何很大程度上决定她是否重回电视剧主演的行列”,圈内人表示如果两部电影票房上佳的话,长泽极有可能担纲秋季日剧的主演。(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