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疯狂办公室》 > 新闻动态

网络剧《疯狂办公室》登场 李菁何云伟是笑场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6:22

  《疯狂办公室》发布会现场。

  由搜狐独家出品的网络自制剧,将于4月7日起承续《钱多多嫁人记》的高收视爆笑登场,戴军、夏凡、孟茜、大鹏(博客)、于莎莎(博客)领衔主演,李菁、何云伟、王亚彬、高子沣、张子栋、潘霜霜、段钧豪、林鹏(在线看影视作品)、黄轩等数十位艺人倾情客串。

  《疯狂办公室》讲述了一群热血的、积极进取的追梦者,在职场中重新寻找自己、寻找最初梦想的故事。剧中,戴军饰演CRAZY DREAM公司CEO“Opama”,绰号“奥哥”的32岁天蝎男,专门负责帮助客户搞定各种匪夷所思的梦想。从发布会现场曝光的片花来看,该剧类似于冯氏喜剧《甲方乙方》,节奏清新明快,台词犀利搞笑。通过各式梦想趣味性的演绎与穿插,轻松、欢乐地打造出一部适合职场白领减压、引爆办公室笑点的最强喜剧。

  虽然只有短短的十集,但是吸引到了李菁、何云伟、王亚彬、高子沣、张子栋、潘霜霜、段钧豪、林鹏、黄轩等数十位明星客串其中。以王亚彬为例,她在剧中饰演帮轮椅少年圆梦的舞蹈老师,非常贴合了她本人身为舞蹈演员的身份,这样的尝试也让她觉得“让我更多地了解到,帮助别人是更大的快乐。”

  首映礼现场也举行了一个小小的“颁奖仪式”。“老板”戴军获得“最劳模奖”,导演在给他颁奖时几乎落泪,这也是戴军息影多年后再度拍摄的影视作品,重新出发对他来说意义重大,他笑称是“15天拍完10集,创造了电视史上的奇迹”。大鹏获得“最才艺奖”,他同时也是主题曲的演唱者,于莎莎获“最活泼奖”,孟茜获“最臭美奖”。拍摄时由于频繁笑场,李菁也在首映礼上被曝是“笑场王”:“今天是何云伟没来,我笑1个半小时,他笑3小时”。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