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疯狂办公室》 > 新闻动态

《疯狂办公室》开播 李菁何云伟爆笑登场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6:04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搜狐出品的第二部网络剧《疯狂办公室》将于今天中午在搜狐视频开播,戴军、夏凡、孟茜、大鹏(博客)、于莎莎(博客)领衔主演,李菁、何云伟搞笑客串。

  《疯狂办公室》讲述了一群有活力的年轻人,在职场中努力为他人和自己实现梦想的故事,是一出网络版的《甲方乙方》。戴军饰演疯狂梦想公司的CEO,专门负责帮助客户搞定各种匪夷所思的梦想,比如轮椅少年的芭蕾梦,丑男整容为圆甜蜜爱情等,几个员工则出谋划策、插科打诨。这是戴军近几年除了主持事业外接拍的唯一一部电视剧,他笑称“15天拍完10集,创造了电视史上的奇迹”。《疯狂办公室》将以每周两集的速度,于每周一和周四播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