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夫妻档》第二季 百位夫妻探讨婆媳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5:35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幸福夫妻档节目现场
幸福夫妻档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因连续垄断全国三甲收视,《幸福夫妻档》9日晚 22:28全新出击第二季且越战越勇,每场增设100位夫妻参战,直击“婆媳关系”、“私房钱”等婚姻要害问题,而现场设置的神秘点评嘉宾,更是增加了节目的看点。

  《幸福夫妻档》第二季增设100位夫妻

  在后相亲时代,由相亲秀衍生的婚恋真人秀越战越勇。今年1月,安徽卫视推出婚恋真人秀《幸福夫妻档》第一季,因为其打破“泛婚恋秀”只秀80后婚恋默契度的套路,海纳70后、60后、50后,甚至40后六旬老夫妻参与节目,而一枝独秀。

  据《幸福夫妻档》相关宣传负责人透露,9日晚 22:28,《幸福夫妻档》全新出击第二季。“为了让《幸福夫妻档》不仅仅流于为一场秀,而是能真正体现出婚恋真人秀的社会意义,第二季《幸福夫妻档》每场增设100位夫妻,与现场嘉宾夫妻和电视观众一起探讨现代都市婚姻的紧要问题。”

  如果你是已婚人士,你会发现——第二季《幸福夫妻档》所探讨的婚恋问题绝对让你纠结。“如果你难得休了一个年假,你是答应丈夫陪他到乡下看你婆婆,还是接你婆婆到你家里同住一个月?”如果说,这个问题只是让大多数已婚女性纠结,那么,《幸福夫妻档》第二季所调查的每个问题,结果绝对都让你纠结到苦笑。

  神秘嘉宾亮相:

  改版的首期节目中,主持人周群婚后复出以来,首次作为该节目点评嘉宾亮相,并结合自己的婚姻感受,现场妙语连珠;被称为中国最美瑜伽教练母其弥雅也应邀作为嘉宾参与互动,更是让改版后的首期节目看点大增。

  3米高超级牙齿先生挑战夫妻微妙关系

  除了在第二季中每场增设100位现场夫妻参与探讨婚姻要害问题,安徽卫视相关宣传负责人透露,第二季《幸福夫妻档》还增加了一名“神秘嘉宾”,他将在“幸福法庭”审理后,继续来考验嘉宾夫妻。

  这位“神秘嘉宾”,他有3米高,超大的头和超超级大的牙齿,他名为“超级牙齿先生”。安徽卫视这位宣传负责人表示,以往的一些夫妻游戏节目都是以增加夫妻身体接触、测试夫妻默契度为主流,但是,“超级牙齿先生”则是单方面对参赛老公提出较高的要求,若是男嘉宾的智商和身体技能配合的差强人意,那将被“超级牙齿先生”的巨牙收拾得很惨。至于第二季《幸福夫妻档》新增的神秘嘉宾“超级牙齿先生”倒底有神马本领,敬请锁定安徽卫视9日晚 22:28首播的第二季《幸福夫妻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