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电影《大魔术师》开机 许绍洋搭戏周迅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1年04月08日15:24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继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加入电影《大魔术师》后,近日有消息称,许绍洋(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将入组该片饰演重要角色。

  由博纳影业和香港英皇联合出品,投资过亿的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大魔术师》日前已秘密开机。据知情人士透露,博纳旗下艺人许绍洋已经确定加盟该片,在其中饰演重要角色,与周迅有对手戏。

  昨日,许绍洋参加动画片《里约大冒险》首映。记者问及入组《大魔术师》一事,许绍洋没有否认。但对具体情况,他表示这是公司的保密项目,自己不便透露,不过他坦言非常欣赏《大魔术师》的导演尔冬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