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俞灏明烧伤后首度公开“献声” 还在复健治疗中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王尚
2011年04月08日14:42

  湖南卫视的周末黄金档节目《给力星期天》第一季已接近尾声,原本作为“给力小子”主持群成员之一的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因爆破意外被烧伤后,一直在进行复健治疗,无法参与其中。在最后一期节目中,导演组精心准备了“电话连线特别环节”,俞灏明首度在电话中公开献声唱歌,久违的俞灏明发出了依旧爽朗的笑声,令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魏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朱梓骁(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感动得几度落泪。

  俞灏明当天演唱了歌曲《为你写的歌》,他表示这是专门给一直在支持、鼓励他的朋友们唱的一首歌,希望能表达出他的感激之情。俞灏明在电话中还透露,自己目前仍然在接受复健治疗,虽然离恢复还需要一段漫长的时间,但他会努力加油,尽快回到大家身边。俞灏明的乐观和开朗,让现场每个人都欣慰不已。当范玮琪庾澄庆称赞俞灏明在意外中尽力保护同伴Selina,是“真正的英雄”时,他谦虚地表示这是他应该做的,没有什么值得夸耀的地方。

  据悉,该期《给力星期天》将于4月10日晚播出。(王尚)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