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刮收视风暴 影迷大赞剧好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4:34
代王与王后
代王与王后

 

漪房刺舅母
漪房刺舅母


  搜狐娱乐讯 由紫骏影视传媒集团出品,陈键锋、王丽坤、杨幂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美人心计》自4月4日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河南卫视、福建东南卫视等4家卫视的黄金时段播出以来,四大卫视的收视率捷报频传。影迷更是积极参与到“边看美人心计,边上微博互动”的活动中来,影迷纷纷称赞《美人心计》剧集精彩,剧情扣人心弦。

  收视率节节高升,安徽卫视收视夺魁

  “美人心计”不仅在四大卫视的收视率节节走高,更引爆了网络视频的收视狂潮。美人心计收视风暴真有越刮越猛的趋势。4月7日安徽卫视《美人心计》测量仪网平均收视1.059%,位居省级卫视第一,最高收视1.633%,份额4.072%。勇夺电视剧收视率第一的佳绩。

  影迷微博话心声,美人心计剧好看

  从美人心计上星播出以来,影迷利用微博平台与主创成员进行了有效互动。有的美人迷直接利用手机边拍卫视播出画面,边发微博共享;有的分享看剧心情状态;有的组织剧情精彩投票等等。一股轰轰烈烈的微博话心声的潮流悄然而生。不管是上星之前看过的或者没看过美人心计的美人迷们,通过微博的话语渠道,称赞美人心计剧好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