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鬼束千寻开新专辑试听会 上万粉丝抢200名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4月08日14:11
鬼束千寻
鬼束千寻


  搜狐娱乐讯 10日将于东京原宿Laforet音乐厅举行鬼束千寻(日本流行音乐创作型女歌手,代表作《月光》)最新专辑《剑与枫》试听会。日前获悉,试听会已授权Ustream网站进行直播。

  昨天进行了试听会观众抽选活动,限额200名的试听会已经有超过1万人应征。应广大歌迷“无论如何也想参加”的强烈要求,直播一事终于敲定。Ustream将在当日东京时间下午两点开始进行直播。

  另外,试听会的主持人也已经确定下来,是对忌野清志郎(被誉为“日本摇滚之神”)无比崇拜的策划人高桥R&R ME BABY。除此之外,鬼束千寻新单曲《青鸟》的MTV也将在试听会上首次公开。

  目前在YouTube上,《青鸟》的录音小片段正在公开播放。希望广大歌迷能充分享受这顿音乐大餐。(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