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包青天之碧血丹心》片尾曲定阿桑未公开遗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3:36
《碧血丹心》剧照
《碧血丹心》剧照

 

包公被陷害险遭斩首
包公被陷害险遭斩首

 

公孙先生失忆不识展昭
公孙先生失忆不识展昭

 

台湾歌手阿桑
台湾歌手阿桑


  搜狐娱乐讯 由大连天歌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鸿篇巨制《包青天之碧血丹心》,带着新老观众满满的期待即将经典重现。该剧主打经典套路除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的“铁三角”组合再次重出江湖;在故事情节方面,则不断出新,用更恢弘的视角,更惊险的案件,更传奇的故事,更给力的演绎,奉献出熟悉又陌生的全新力作。另外,过世歌手阿桑的未发表的经典遗作《双鱼女子》也被制片方买来播放版权,作为该戏的主题曲。

  《碧血丹心》首播阿桑遗作 凄美声音贯穿感情戏

  因为整部剧集目前刚刚完成后期制作,因此在剧情方面暂时不方便透露太多,不过制片方介绍说,已经确认歌手阿桑未发表的遗作《双鱼女子》将作为《碧血丹心》的片尾曲播放。制片方花高价买到《双鱼女子》的播放版权,为的就是能让喜爱《包青天》系列的忠实观众和阿桑的歌迷,在欣赏本剧时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对于一部“男人戏”来说,在《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就已经加入了很多爱情的元素和女性的角色。而《包青天之碧血丹心》直接用《双鱼女子》这样一首歌曲来作片尾曲,似乎表明本套剧集将在探案之余,更加重视女性观众的视角和感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