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阵》 > 新闻报道

童蕾《天阵》脚踏两条船 理想情人要求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3:31

  搜狐娱乐讯 空军谍战大戏《天阵》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当中,本剧由“亮剑之父”赵浚凯执导,童蕾、连奕名、赵会南、杜志国等人联袂主演,以谍战、悬疑、空战吸引了众多眼球。童蕾饰演的“双面娇娃”成为这部男人戏中一大亮点,戏外的她也透露了自己对另一半的要求。

  童蕾在剧中饰演一个风情万种的间谍“胡雅莉”, 一向以淳朴、善良的形象示人的童蕾,在《天阵》中大秀性感妩媚,这是她首次挑战反面角色,还与连奕名饰演的刘雨林及赵会南饰演的肖山之间有一段三角恋情。一个是初恋,一个是情人,胡雅莉一直徘徊在二者中间难下决断,却使空军队伍的建设因为两人的争风吃醋受到极大影响,而此时,航校内正因为国民党特工“13号”的潜伏风声鹤唳。至于最后,胡雅莉究竟会作何选择,童蕾提前透露说:“胡雅莉是一个可怕的女人,她很有心计,却不会为了爱情而爱,总是建立在目的之上,因此,她要获得真正的幸福非常困难。”

  勇猛豪气的草莽英雄刘雨林和文质彬彬的国民党飞行员肖山,戏里的童蕾一直脚踏两条船,犹豫不决,使得连奕名、赵会南兄弟反目,可私底下,三个人却是极好的朋友,“连奕名是好哥们,别看他那么大的个子,却会经常跟别人撒娇,像孩子一样。赵会南虽然年纪小,却更像哥哥一样,他特别能理解别人、包容别人,所以我有什么事情都会向他倾诉。”而对于自己将来另一半的要求,童蕾笑道:“最好是他们两个人的结合体吧,我比较贪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