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安妮斯顿称欲当小三 抢乔治-克鲁尼当丈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3:19
詹妮弗-安妮斯顿(资料图)

 

  好莱坞女星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近日接受英国《Red》杂志专访,谈及目前的感情生活,自曝正努力争取早日告别单身,安妮斯顿同时还开玩笑表示,有意当一次小三,抢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当丈夫。

  现年42岁的安妮斯顿,2005年与布拉德-皮特(在线看影视作品)(Brad Pitt)离婚后,就一直未嫁保持单身,外界风传,安妮斯顿之所以迟迟未再婚,是在寻找机会,试图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手里,重新抢回前夫。不过,安妮斯顿驳斥了这个谣言,她表示,“世界对于这个事情该闭嘴了。”

  安妮斯顿接着表示,如果媒体总喜欢在她单身问题上炮制新闻,那么她可以,“我可以给乔治-克鲁尼打电话,告诉他,嗨,我们结婚吧,生孩子吧。我应该和乔治- 克鲁尼一起吃午饭,我们能解决这个问题。不过,我不确定乔治-克鲁尼的女朋友伊莉莎贝塔-卡娜丽斯(Elisabetta Canalis)对于我的这个总体规划作何感想。”

  安妮斯顿还透露,她正努力寻找新男友,争取早日告别单身,但是,安妮斯顿说,“尽管找一个男人很好,但朋友们始终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可以在早晨醒来的时候给你鼓舞,朋友,则能提升你的生活质量,带给你平衡,偶尔还有家庭的温馨。”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