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连奕名《天阵》饰“李云龙” 嫉妒反派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2:11
胡雅莉是刘雨林和肖山矛盾的始点
胡雅莉是刘雨林和肖山矛盾的始点

 

刘雨林打起仗来不比李云龙差
刘雨林打起仗来不比李云龙差

 

刘雨林写检查成为了家常便饭
刘雨林写检查成为了家常便饭

 

骁勇好斗是刘雨林的优点也是弱点
骁勇好斗是刘雨林的优点也是弱点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和北京华夏恒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空军谍战大戏《天阵》日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热播,该剧与《亮剑》《沧海》并称为“海陆空三部曲”,讲述了中国首支空军由筹备到建立的艰难历程。剧中的灵魂人物刘雨林由“英雄专业户”连奕名饰演,这位“李云龙”式的孤胆英雄不仅办事干练,带着一股不怕死的“土匪味儿”,在感情上也是敢爱敢恨,与当红偶像童蕾、实力小生赵会南上演了一出轰轰烈烈的“夺爱大战”。

  连奕名打造人性化“李云龙”:英雄也是人

  对于自己在《天阵》中塑造的人物,连奕名称“刘雨林”这个角色虽然带着匪气,带着点个人英雄主义,但也更加人性化:“这次我演的角色是从野战部队下来的,可以说是一个大老粗,相对来说这个人物更人性化,他在人格上有自私的一面,比较鲁莽,也犯了很多错误,有过失败的经历,不是一个完美的英雄,更是一个普通人,他是随着剧情的推进而一步步成熟起来的。”相信这个个性化的草根英雄“刘雨林”,比起霸气十足的李云龙,更能引起观众共鸣。

  连奕名对反派赵会南“羡慕、嫉妒、恨”

  《民国往事》中因信仰而反目的结拜兄弟赵会南与连奕名将在《天阵》中再度联手,不过这次两人不再惺惺相惜,而是从一开始就不对盘,之后更是为了追求童蕾饰演的美艳间谍明争暗斗,大闹“不和”。早在出演《民国往事》时,连奕名就说“我演不了坏人,赵会南演不了好人”。而在《天阵》中,连奕名这位“英雄专业户”坦言,其实自己很想改变一下,怕观众看烦了,“现在我对‘反派’都是‘羡慕嫉妒恨’,羡慕对方能正能邪、可善可恶,嫉妒是因为总接不到类似的角色,恨则是角色要求。塑造了那么多英雄人物,其实自己最想演的就是一个大反派,不是那种特小人,特卑鄙的那种,是要有高智商,就像枭雄曹操那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