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湖绝恋》热播 施羽饰演反派“邪气逼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2:06
施羽饰演的反派“邪气逼人”
施羽饰演的反派“邪气逼人”

 

儒雅的施羽和反派角色形成鲜明对比
儒雅的施羽和反派角色形成鲜明对比

 

施羽在《江湖绝恋》中饰演反派
施羽在《江湖绝恋》中饰演反派


  由资深实力派演员施羽、杜志国、何赛飞等协力打造的年代大戏《江湖绝恋》日前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该剧是继《江湖兄弟》之后由原班人马打造的姐妹篇。剧中,施羽继续饰演大反派,精湛的演技、恰到好处的性格拿捏,让施羽饰演的反派人物“邪气逼人”。

  据了解,《江湖兄弟》此前在市场上叫好叫座之后,姊妹篇《江湖绝恋》又赢得了观众的喜爱。该剧除了原班人马继续加盟外,还汇集了朱雨辰、邹俊等出演。《江湖绝恋》作为《江湖兄弟》的姐妹篇,将欧家与马家、季家三家人,几个年轻人的情感纠葛全剧贯穿。资深实力派演员施羽表示虽然剧情中也有江湖各方势力以及家族之间的争斗,但不以斗狠为主,而是以柔克刚,更多的是智慧与心理的较量。剧中,施羽依旧出演大反派,与《江湖兄弟》中的角色有过之而无不及,但不同的是对于内心的邪恶狡诈表现的更加淋漓尽致。

  目前,《江湖绝恋》正在北京电视台黄金时段热播。相比《江湖兄弟》的火拼场面,《江湖绝恋》画面中很少有枪战、厮杀、械斗等正面冲突,也温柔了许多。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