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俄勒冈莎士比亚庆典2011演出季剧目名单公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1:37
俄勒冈莎士比亚庆典2011年演出季艺术指导比尔-劳彻(Bill Rauch)


  搜狐演出讯 俄勒冈莎士比亚庆典 (Oregon Shakespeare Festival)2011年演出季刚刚开始,艺术指导比尔-劳彻(Bill Rauch)于日前宣布了剧目名单 ,这已经是他在该庆典任职的第五十个年头。 今年演出季从二月持续到十月,将在三个剧院上演,由11部剧作构成,包括四部莎士比亚的知名作品和四个世界首次公演的新作品,以及一部莎士比亚作品的改编剧。

  演出季在安格斯-鲍默剧院(Angus Bowmer Theatre)以《罗密欧与朱丽叶(Romeo and Juliet)》为开场,紧接着是乔治-S-考夫曼(George S. Kaufman)和莫里-瑞斯金(Morrie Ryskin)的《动物饼干(Animal Crackers)》和《白蛇(The White Snake)》。 《白蛇》是由著名导演玛丽-齐默尔曼(Mary Zimmerman)(代表作《变形记(Metamorphoses)》)指导的最近的一部古代传说翻排剧。 由劳彻、特蕾西-杨(Tracy Young)创作的《美狄亚(Medea)》、《麦克白(Macbeth)》、 《灰姑娘(Cinderella)》也将于四月在安格斯-鲍默剧院上演。接着就是七月首次公演的罗伯特-斯陈肯(Robert Schenkkan)的《一路上(All the Way)》 ,该剧讲述了美国历史上一位有着重要地位和影响的总统林登-贝恩斯-约翰逊(Lyndon Baines Johnson)和民权法案的故事。

  相比之下,规模较小的新剧院(New Theatre)将在二月以契诃夫(Chekhov)的《海鸥(Seagull)》开演,这部作品由该剧院前艺术指导利比-阿皮尔(Libby Appel)改编, 前不久才在马丁戏剧公司(Marin Theatre Company)首演。 接下来是莎士比亚的《特洛埃勒斯与克蕾雪达(Troilus and Cressida)》,由旧金山切球剧院(Cutting Ball Theater)的罗伯-摩尔罗斯(Rob Melrose)指导,这是他在该庆典上的首部作品。另外还有世界首次公演的《派对的人(Party People)》,讲述关于美国一个左翼的黑人民权组——“黑豹党 Black Panthers”和年轻贵族运动的故事,由嘻哈剧团“宇宙(Universes)”创作并表演。

  露天的伊丽莎白舞台(Elizabethan Stage)则在六月开场,将上演 《亨利五世(Henry V)》《皆大欢喜(As You Like It)》以及艾莉森-凯里(Alison Carey)改编的首次公演的《温莎堡快乐的妻子爱荷华(The Merry Wives of Windsor, Iowa)》。 (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