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梨花泪》 > 新闻动态

《梨花泪》央八播出过半 叶如萍歌女造型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1:21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美迅影视打造苦情大戏《梨花泪》在央视八套播出过半。该剧翻拍自台湾1977年同名电视剧,由台湾导演张孝正执导,王思懿、杜志国、孙宁、寇振海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其中女主角叶如萍的命运引起了不少观众共鸣,成为当下不折不扣的苦情大戏。

  人物命运跌宕起伏是该剧的一大亮点,而剧中女主角叶如萍的命运尤为引人关注。自出生便从未见过自己亲生父母,长大后又被养父禁止追求自己的梦想,遇上了心仪的恋人却又遭遇到了长辈阻难,妹妹夺爱……据悉,该剧中叶如萍多变的造型堪称一大亮点。除了早前在媒体曝光的京剧造型外,今晚叶如萍为了帮助妹妹叶如云凑齐医疗费,但又不能接受李宗辉的施舍,于是只能硬下头皮进入夜总会当起歌女。叶如萍扮演者孙宁也将以歌女造型登台,与其早前在热播剧《风语》剧中干净利落的女特工造型形成鲜明对比。

  除了观众熟知的主演外,剧中一些新人的表现也十分抢眼。林夏薇饰演的冯芝兰从小与章思圣青梅竹马,并对其暗生情愫,而章思圣却一直将冯芝兰视为妹妹。据了解,林夏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而香港知名艺人林峰则是其堂哥。林夏薇表示,目前自己主要时间都放在了香港的话剧事业,此次在电视剧《梨花泪》中有机会和这么多前辈对戏也是受益匪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