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大篷车”现身长沙唱区 神秘快女遭遇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1:08

  搜狐娱乐讯 随着湖南卫视“2011快乐女声”首个唱区——长沙唱区海选阶段快乐开唱,来自全国各地有梦想、爱唱歌的“快乐女声”们云集星城,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她们究竟唱功如何?会有怎样令人眼花缭乱的个性展示?下周一(4月11日)晚20:30,由杨乐乐、张大大联袂主持的湖南卫视全民互动HIGH歌节目《挑战麦克风》第四季,在向Mr.Mic发起新一轮音准大战的同时,“挑麦大篷车”也在“快女”报名启动当天,来到长沙唱区报名点,期待借此大好机会,发掘民间的“挑麦达人”。

  “2011快女”启动报名之后,活动人气异常火爆,四大门户网站微博关注人数不断刷新,尽管网友们通过各种途径希望更多地了解海选阶段“准快女”们的表现,但因“快女”尚未播出,观众们只能通过文字和图片等静态信息了解选手表现。此次“挑麦大篷车”造访长沙唱区报名现场,终于让关心“2011快乐女声”活动的观众们,第一次能够通过动态的画面,更加直观地领略到“准快女”们的风采。

  “快女”首位“印象女声”亮相挑麦

  因为与“06快女”厉娜相似度极高,长沙唱区第三位报名选手谭群星立即在现场引起一阵骚动,她本人也被推荐为当天的“印象女声”,受到众多媒体关注。在离开《快乐女声》报名现场后,谭群星被邀请参加《挑战麦克风》大篷车演唱,谭群星选择的是颇有难度的张惠妹歌曲《听海》,前半段听起来还得到大家掌声,但高潮部分显然谭群星的高音就很难上去了。

  结果严厉的Mr.Mic给谭群星打出一个29分不算高的分数,对于这个成绩,谭群星觉得自己应该实力远不止这个分数,“也许是今天感冒的原因,高音有些不稳,距离下次比赛还有9天时间,我会尽快恢复身体。”

  国际频道性感主持轻松过关 受邀现场终极挑战

  除了长相颇似厉娜的谭群星之外,另一位“印象女声”李芊莹也登上“挑麦大篷车”。现场不少工作人员看到李芊莹,尤其是那双弯弯的大眼睛,大家都一致认为她与性感女星林熙蕾的外貌十分相像。而作为湖南国际频道的主持人,受过多年播音与主持专业训练的李芊莹,唱歌自然也是十分拿手,在“大篷车”的音准大挑战中,她不仅轻而易举地获得通关大奖,随后,导演组还邀请她以“特别大来宾”的身份,参与到4月11日播出“挑战麦克风”节目,向以严苛著称的Mr.Mic,发起终极挑战。

  在“大篷车”上表现优异的李芊莹,来到《挑战麦克风》节目现场,是否仍能发挥出色状态?她能否从“挑麦达人”们中脱颖而出,获得与Mr.Mic终极对决的机会?长相酷似厉娜的谭群星究竟表现如何?在“快女”长沙唱区报名现场,还有哪些个性女声献上精彩表现?敬请关注4月11日晚20:30湖南卫视《挑战麦克风》第四季!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