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穷妈妈富妈妈》获北京卫视年度收视贡献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10:14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北京卫视红星剧场的年度盘点中,由金英马集团投资摄制的亲情剧《穷妈妈富妈妈》以5.2%的收视率获得了2010年度收视贡献奖三等奖。

  《穷妈妈富妈妈》的故事在两个家庭两代人的身上展开,剧中宋春丽扮演的“穷妈妈”田芳和于小慧扮演的“富妈妈”莫莉对孩子的不同教育方式引发了一个又一个催泪的故事,令人深思。在教育子女已成为全民关注的重要话题的今天,剧中的许多深刻写实的情节都能引起父母和子女的强烈共鸣。尽管该剧首播时与南非世界杯“撞车”,但依然吸引了众多的观众,许多看完该剧的父母以及80后的子女纷纷通过博客、论坛、贴吧等形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时间形成一股探讨“妈妈经”的热潮,而此番获奖更是为此添加了一个生动注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