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赌王何鸿燊 > 新闻

庆祝结婚33周年 赌王高唱情歌热吻三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8日08:59
三太陈婉珍、赌王、超莲一起切3个芒果蛋糕
三太陈婉珍、赌王、超莲一起切3个芒果蛋糕

 

赌王亲吻三太,超莲在后面整古作怪
赌王亲吻三太,超莲在后面整古作怪

 

身在英国的超云炮制饼干给父亲
身在英国的超云炮制饼干给父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今天是赌王何鸿燊与三太陈婉珍的结婚33周年纪念,一向招数多多的赌王,前晚提早与三太庆祝,在他精心安排之下,高唱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给三太惊喜,还情深一吻,甜蜜又浪漫。女儿超莲与四太梁安琪女儿超盈,也为这个温馨时刻出力,功劳不少。

  超莲超盈帮忙策划

  前晚11时30分,超莲于微博分享父母的开心情景,她写着:“提前庆祝Sweet 33rd Anniversary!”她上载一家三口庆祝的照片,赌王与三太头贴头切蛋糕,超莲在后面抱着父母,枱上摆放3个芒果蛋糕。

  超莲又踢爆父亲的浪漫招数:“爸爸硬要唱歌给妈妈听,费了我好大的劲才弄好的人肉Karaoke!”附上的照片是一张播放《月亮代表我的心》MV的投影画面。最后,超莲上传父母甜蜜亲嘴的照片:“要睡了,最后一张……轻轻的一个吻,哈哈哈!我是无敌大灯泡,Love you mum and dad!”

  超云自制饼干赠父亲

  原来,超盈有份协助父亲唱情歌,她回复超莲:“天啊!真的唱了!还以为有什么大事要出动爸亲自打电话给我,原来是要Projector(投影机)唱歌!我平日买太多无聊东西!”超莲大赞全靠超盈,才能实现爸爸的愿望。

  三太长女超云身在英国,昨晨6时发微博说正炮制饼干,她说:“爸爸今晚有口褔了!”不过网民指此“爸爸”应是超云的一位好友。网民又说超云发福不少,侧面还有点像父亲赌王。

  钊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