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霜霜高呼爱林峰 称没炒作否认伤害旧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08:16
视频:潘霜霜首度回应“床照”风波 望媒体不要再追究
潘霜霜接受《娱乐台势力》访问,说被林峰父母嫌弃,认为她配不起林峰。
潘霜霜昨天(4月7日)黄昏离开香港,她左手仍戴着林峰送赠的手表,念念不忘。
潘霜霜差点被电视台麦克风牌打中,她显得十分狼狈用手挡住。
林峰被指避开潘霜霜,经理人解释他在内地工作及祭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明报报道,林峰与潘霜霜的亲密照事件不断升级,潘霜霜揭秘与林峰初次约会便“上床”,还指林父嫌弃她。形象负面的潘霜霜委屈自称也是受害者,并再次发表爱“峰”宣言,高呼:“我爱(林峰)还来不及,为什么要伤害呢?”但转头就暗讽林峰在内地知名度不高。近日前往香港的潘霜霜,前晚(4月6日)被记者追访场面混乱,她差点儿跌倒十分狼狈。但是昨晚(4月7日)她已离开香港返回北京,看来传避“霜”的林峰可以松一口气。

  潘霜霜前晚(4月6日)10点于湾仔吃晚饭后,企图避开守候门外的记者,由助手及酒楼经理陪同走后门的巷子,但行踪仍被记者发现。现场超过20名记者一拥而上,令她举步维艰,场面混乱。她不但险被电视台麦克风牌打到,还差点儿跌倒在地上,十分狼狈,几经辛苦才登上的士。

  避开记者 湾仔转到观塘

  之后潘霜霜再次想避开记者,乘的士绕圈子,从湾仔到西环、柴湾,再经东隧到观塘,最后避无可避,才回下榻的尖东酒店。她下车后急步进入酒店,再次被记者追访,混乱中有酒店物品被推倒,还惊动保安。在记者多次要求下,她才肯停下来接受访问。她首先说:“大家要注意安全,我知道你们都很辛苦,我只希望大家不要再拿这件事情(与林峰)来说,因对我真的是伤害,希望大家不要再追究。谈恋爱很正常,我真的希望放过我们吧。”

  自认受害者“给我们空间”

  当问及与林峰的亲密照是否她发放时,潘霜霜思前顾后说:“真的希望大家……”没有再说下去。是否觉得伤害了林峰?她说:“我觉得我们都被伤害过,希望给我们空间。我以后会好好工作,其他事情是怎么样,我也不想解释太多,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慢慢会明白,希望大家行个方便好不好,谢谢大家。”然后回酒店房。休息一晚,昨天(4月7日)黄昏她离开酒店前往机场,左手仍戴着林峰送的Hello Kitty手表。她停下来让记者拍照及访问,她说:“我跟他(林峰)一起时推掉很多工作,以后不再以感情为主,会好好工作。”

  不流泪 担心被指博同情

  潘霜霜最近接受华娱卫视节目《娱乐台势力》访问,委屈指林峰是逼于压力才对外撒谎,还说亲密照不是她泄漏,此事对她与林峰都造成巨大伤害。“我爱(林峰)还来不及,为什么要伤害呢?”对于被指借林峰炒作?她说:“他在香港很出名,其实在内地知道的人还不是很多,那何必呢?”她强调自己也是受害者,但要求自己不流一滴泪,免被指博同情。

  提及拍下很多性感艳照,潘霜霜心酸地说是当年10多岁不理家人反对,签下内衣合约,至拍摄当天才知衣服是这样,她不拍便要赔钱。

  林峰厦门祭祖未能回香港

  林峰经理人表示不回应潘霜霜的事情,昨天(4月7日)林峰因为没有厂期,不用回电视城拍摄新剧《回到三国》,至于有关前天(4月6日)缺席周刊的颁奖礼,被指避开回应潘霜霜公开拍拖过程。经理人说:“不是,林峰前一晚为家乡厦门大学表演,第二天一家人去祭祖拜山,所以没有回来出席颁奖礼。”

  林峰最近接受内地传媒访问,表示日后不排斥再与圈中人拍拖,因艺人的生活圈子太窄,他还透露曾被母亲逼婚,但现在对感情事随缘。他本身喜欢小孩子,目标于40岁前结婚,过另一种人生。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