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洪晃否认“退休说”:不在娱乐圈 谈不上退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04?08?06:33
洪晃
洪晃


  广州日报4月8日讯 前日有消息称,国内著名出版人、女企业家洪晃,将于近日宣布“退休”。不过这一消息遭到洪晃本人的否认。

  洪晃一直涉足咨询、有色金属贸易、投资等方面的工作。在北京三里屯,洪晃的超级奢侈品牌店“薄荷糯米葱(BNC)”,其商品卖价惊人。2006年,洪晃以互动传媒CEO的身份创立《世界都市ilook》杂志,成为该杂志的出版人兼主编。洪晃在娱乐圈、文化圈的动作不断,一边写专栏,一边出话题,抢尽了娱乐明星的风头。近日有消息称,全球发生的众多事情,包括日本大地震,让洪晃有了很强的感触。她曾不止一次地表示将淡出,“不想当名人”,而要把大部分精力投入家庭和社会公益事业。对此消息,洪晃无奈地说,“去湖南卫视做了一期访谈节目,题目是‘乐退’,结果他们铺天盖地发新闻稿说我要回家种地去了。接了无数记者电话,干脆围脖澄清一下。”

  对于“退休”话题,洪晃昨日在微博表示,自己不在娱乐圈,所以谈不上退出,也没有任何意向退出ilook和BNC的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https://pic.yule.sohu.com/group-260987.shtml

(责任编辑:衣云鹤)

广州日报

1193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7145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