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洪晃被爆“退休” 公开辟谣称自己“被娱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04?08?05:54

  近日有消息称,国内著名出版人、女企业家洪晃,将于近日宣布“退休”。不过6日,这一消息遭到洪晃本人的否认。

  洪晃在娱乐圈、文化圈的动作不断,一边写专栏,一边出话题,抢尽了娱乐明星的风头。但近日有消息称,全球发生的众多事情,包括日本大地震,让洪晃有了很深的感触。她曾不止一次地表示将淡出,“不想当名人”,而要把大部分精力投入家庭和社会公益事业。对此消息,网友表示纠结,“几天假期你咋还被列入娱乐圈了啊,还没入进去呢,这就又被退了,晃你纠结吧!”更被疑为是某节目为了宣传而为嘉宾制造出的猛料。

  洪晃无奈地说:“去湖南卫视做了一期访谈节目,题目是‘乐退’,结果他们铺天盖地发新闻稿说我要回家种地去了。接了无数记者电话,干脆‘围脖’澄清一下。”对于“退休”话题,洪晃昨日在微博表示,自己不在娱乐圈,所以谈不上退出,很奇怪“被娱乐”了一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https://pic.yule.sohu.com/group-260987.shtml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0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7145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