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筹划开第二家内地分公司 拒绝粉丝应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04?08?05:38
谢霆锋为公司祈福
谢霆锋为公司祈福

 

谢霆锋与员工在制作间
谢霆锋与员工在制作间

 

员工合影
员工合影


  华商报4月8日讯 谢霆锋的铁粉们,最近两年发现没?他的亲朋好友总爱穿潮牌“PO”四处游走,昨日香港同行Michael揭秘,“PO并不是潮牌,是谢霆锋自己开公司的名字啊,做广告和影视后期。最近新店开业,算是他公开承认了。”有上海粉丝自称曾去内地分公司应聘做前台,“但都被拒绝了,人家是专业公司。

  “顶包案”后创业开公司 年盈利过千万

  网友“烧毁毛线”发帖公布了4月3日,谢CEO香港铜锣湾新店开张时的照片。灰色笔挺西装加身的谢霆锋,一副老板范儿。但其实“PO”开店初期,谢霆锋可是受“顶包案”牵连暂退娱乐圈的“落魄子弟”。网友Michael说:“2003年,事业一落千丈,不过他化解危机,私底下买楼套现千万,创业后期制作公司PO,中文名‘朝霆’,取谢霆锋名字中的“霆”字,意指蒸蒸日上。”

  有报道称,经过8年发展,“PO”已承接诸多全球知名品牌的广告,可口可乐、大众、奔驰……也参与电影《全城热恋》《十月围城》的后期制作,年盈利达到千万港币,香港同行业市场份额80%,有公司员工透露,虽然报价高于同类公司近10倍,但凭着谢霆锋、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人气,仍有不少品牌慕名拜访。

  谢CEO自称“茶水间主管” 跟同事亲如一家

  谢霆锋在官网自称要把公司当家来做,“头两年也被家人骂得很厉害,不过我鼓励年轻人加入,那时每周日9时到21时,公司开放给想要接触这行的小朋友参观,有专人坐在机器前教学,多谢大家不厌其烦问我。不做演艺工作,只想把公司做好。”谢霆锋说,2008年有同行以5倍工资挖他的20名员工,最终19人留下,全因为“一家人似的感情”,“比如公司扩充办公间,我就叫全体员工今天不用工作。有时候见大家辛苦,我就说‘全部停止半小时打机’。如果我见同事面色不好,我会问‘很辛苦?放假休息。’我们感情非常好,像一家人。”

  如今,“PO”香港分部已有百位员工,既然公司叫“朝霆”,公司员工称谢CEO“皇上”,虽然内部跟同事玩得很HIGH,但谢霆锋本人一直很低调,派发印有“茶水间主管”的名片,他回应:“如果客人是因为我的人气与公司合作,就不是成功,现在公司有些起色,所以我可以站出来说话了。今年目标是香港市场再占有两成,内地仍先打稳阵脚,目前我们参与五六部电影,当然下一步正式进入内地电影市场。”

  粉丝纷纷去应聘都被拒 筹划开第二家内地分公司

  上海粉丝“胖达酱”自曝,为见谢霆锋曾到“PO”上海分公司应聘做前台,“有一颗火热为谢老板卖命的心,打滚也要当他员工,曾去应聘前台未果,我听他们公司人说,平时也有不少粉丝去应聘,但都被拒绝了,人家可是专业公司,哈哈。”

  据悉,上海“PO”位于长宁区淮海路上。2009年开业后,谢霆锋悄悄巡查过两次,上海业绩出色,有媒体报道谢霆锋筹划在内地开第二家分公司,曾去《非诚勿扰》中景色秀丽的杭州西溪湿地创意产业园考察过。谢太张柏芝出席活动总爱穿“PO”公司标志的衣服,实际是在力挺老公。

        本报记者 任奕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https://pic.yule.sohu.com/group-260987.shtml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0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7145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