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3D动画《里约大冒险》公映 吴辰君许绍洋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4?08?05:09

  北京晨报4月8日讯 (记者 杨莲洁)好莱坞福斯公司出品的3D动画电影《里约大冒险》,今起登陆内地大银幕,比其北美上映时间(4月15日)提前了一周。该片昨日在博纳汇鑫影院举行首映式,明星嘉宾吴辰君、许绍洋(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前来捧场,与小观众大玩猜题板的游戏。

  《里约大冒险》的主角里奥是一只稀有的蓝色金刚鹦鹉,在巴西出生后即被走私到美国,机缘巧合下被善良的女孩琳达收养,从此成为一只忘记飞翔的“宅男”鸟。里奥与主人琳达在巴西旅游时惊见自己美丽的异性同类珠儿,于是展开了追求。但珠儿却无论如何也无法接受这只傻乎乎且不会飞的同类……该片请来了安妮-海瑟薇和在《社交网络》中饰演FACEBOOK创始人的杰西-艾森伯格为两只鹦鹉配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https://pic.yule.sohu.com/group-260987.shtml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