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道巴黎精华地段豪宅曝光 与麦当娜为邻(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08日03:05
明道的巴黎豪宅
明道的巴黎豪宅


  新快报4月8日讯 台湾艺人明道去年赚了1.1亿台币,房地产是他最大的投资,总值破亿元,他名下还拥有3间位于台北内湖的房子,今年初还在法国巴黎的第10区的精华地段花了3000多万台币,买了30平的房子,据悉美国巨星麦当娜(Madonna)在附近也有房子,明道说:“我平常度假就爱去巴黎,很喜欢巴黎的慢活生活。”

  他昨日在个人购买的工作室与媒体碰面,这是他在台北购买的3间房子其中1间、约30平,另有2间房子,一间是自住、70多平,另一间给家人住、约30平,都位于内湖,据悉房子总价超过上亿元台币。

  明道更选在法国巴黎买房子,今年初签约买下,目前正在装潢中,他说:“我每年都会去巴黎,买房子不怕去了没饭店住。”他也提到在巴黎买房限制很多,房子是古迹规定房子外观不能更改,5年内卖掉要缴20%的税。明道也被问到会不会就在巴黎找女友?他说:“不会,一来不能沟通,再者价值观也不同。”明道房子选在巴黎第10区,在塞纳河右岸,经纪人透露是位于精华地段,类似台北的大安区,但不是豪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https://pic.yule.sohu.com/group-260987.shtml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1536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7369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