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沪上笑谈“被男友” 驳斥整容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02:33
杨幂否认整容 淡定回应不做辩解
杨幂饱受传闻困扰
杨幂饱受传闻困扰

 

杨幂上海宣传新剧
杨幂上海宣传新剧


  搜狐娱乐4月8日讯 (刘方纯/图文)随着《宫》的热播,杨幂一路高开化身当红炸子鸡。而随着她的走红,关于其的各种流言也接踵而至。昨日(4月7日)杨幂现身上海宣传新剧《新京城四少》,对于诸如“绯闻男友”、“整容”等传言一一做出回应。

  “最近一直“被男友”,觉得挺新鲜的。我一直觉得现在娱乐的炒作方式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而且被男友的事情我还觉得挺好玩的,也不会生气,有时候我上网看新闻的时候,我还会指给经纪人看,“你看,我又有男友了。”其实我很能理解,以前上学的时候也喜欢八卦,但是我相信这些事情是经不起时间的推敲,最后演员还是要拿作品说话。”杨幂笑谈道。

  甚至对于整容传闻,杨幂也侃侃而谈,“这不是我第一次被人说了,我也觉得不新鲜了,其实我觉得十几岁时候的容貌和二十几岁的相貌会有变化,包括化妆也会改变人的样貌,以好的心态来说,我很谢谢大家是夸我漂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https://pic.yule.sohu.com/group-260987.shtml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573694粉丝

关注

刘方纯

720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