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宫廷大戏《美人心计》热播 美人数量之多被感叹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04?07?17:58
宫廷大戏卫视热播

  演员养眼、服装靓丽

  是宫廷剧,但这次不玩穿越。

  一部围绕着窦太后(窦漪房)、吕后等著名历史人物,讲述风姿妖娆的汉室后宫中,幔帐幕帘之后的女人尔虞我诈、斗智斗勇的宫廷大戏《美人心计》正在多家卫视热播,网络搜索率在播出第二日便跻身首位。

  该剧不但主角,就连“打酱油的”都是美女、帅哥,“美人”数量之多让人感叹。而平均每集死1~2个美人,也让观众痛心不已。

  看美人如何“打酱油”

  《美人心计》中几十位有名有姓的明星演员,各个都是美女帅哥。看看演员表: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键锋、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晟铭、冯绍峰、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王丽坤、孙菲菲、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严宽(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莎、罗晋、苏青、林文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等,就知道这部剧有多么养眼了。观众在这方面首先达成了共识,那就是连做“炮灰”的都是美人。据不完统计,在第一集中出现几个镜头的是黄海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帅哥,而“史上最帅打酱油的”严宽饰演的刘少康,只有六七场戏,在第一集末华丽登场,第二集就被情人刺死,网友称,“其华丽妖孽的扮相,嘴角带点坏笑秒杀无数。”另外,陈怡蓉演的李美人也只露了几面就被吕后害死。

  看美人如何穿衣

  《美人心计》中的场景以及演员们的服饰造型全部再现了2000多年前的汉朝盛世。众多美女帅哥搭配宫廷华服出场,或端庄典雅,或明艳照人,着实让人眼花缭乱。汉服是中国历史上比较有特色的服饰,其由来可追溯到三皇五帝时期,一直到明代,连绵几千年,是汉族传统的服饰。剧中尤以林心如扮演的窦漪房最为有代表性,林心如的红色汉服配以凤冠霞帔,显示出了极至的雍容华贵。不仅美女的汉服漂亮,男人们的汉服也好看,有网友就称:“几个男人身穿汉服站在一排的样子,实在是爱死了。”

  看美人如何用计

  《美人心计》讲述了汉室后宫中美人间的倾轧争斗,剧中的大美人们一张张貌美如花的面容下都隐藏着波澜壮阔的心腹事。各个都机关算尽,其中林心如扮演的窦漪房从吕后的一个卧底宫女成长为一代皇后,在母仪天下的路上,没少给别人使绊。而另外一个反面一号角色王丽坤扮演的聂慎儿,则是坏得十分彻底,满脸写着算计,可惜机关算尽最终徒劳无功。除了这两位“用计”大户外,剧中的粟美人、吕后、薄姬等等没一个省油的灯,这些让观众都看得大呼过瘾。而雪鸢、张嫣等有限几个善良单纯的女孩子更是让观众在复杂得让人喘不过气的后宫,呼吸到几许清新的空气。

  看美人如何恋爱

  很让人费解的是,在《美人心计》中,女人都是有心计为权势的人物,而男人却都是痴情种。在《宫锁心玉》中擦肩而过的四阿哥和晴川,这一次终于相爱了,剧中的“雪夫恋”(雪鸢与周亚夫)深得粉丝喜爱,何晟铭饰演的周亚夫此次是一个极深情的大将军,而杨幂演的雪鸢最终在主人与心爱的人之间难以选择而吞金自杀,让人欷。同样感人的还有冯绍峰与胡杏儿在剧中的“章鱼恋”,冯绍峰饰演的刘章不爱江山爱美人,最终与心爱的人厮守一生。另外,林心如的窦漪房与陈键锋的刘恒之间的“豆苗恋”也让观众看得心疼。

  这部女人戏中,在编剧把男人们化为情种的同时,他们的智力水平也跟着下降到一定水平线了,也许为了凸显美人的心计,男人们不得不进行一下配合。

  本报记者 孟丽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