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美人心计》热播 何晟铭杨幂“雪夫恋”受关注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4月07日10:50

  由金牌编剧于正执笔并担当制作人的汉代宫廷历史大戏《美人心计》日前正在安徽、山东、福建、河南、深圳五大卫视热播。自4月4日登陆五大卫视以来,《美人心计》仅仅两天时间便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快跃居各大排行热力榜高位,成为了电视剧中的收视黑马。预计随着剧情的发展,《美人心计》将有望夺取收视桂冠。剧中,除了各位美人之间的争斗戏份看点十足外,从目前各方观众的反应来看,这一次备受期待的,还有何晟铭和杨幂那段感人至深的“雪夫恋”。

  
  为补遗憾 观众期待“雪夫恋”

  曾在热播剧《宫》中相恋却不能在一起留下遗憾的何晟铭、杨幂,《美人心计》中将再度携手出演感情戏码。对于此前“四爷”和“晴川”的错过,观众纷纷表示惋惜,期待二度牵手的两人可以上演完满爱情,以弥补遗憾。清宫中相遇却无言的两人,汉宫中的遇见依旧惆怅,作为《美人心计》五大倾城之恋中的一段,两人是否可以续写爱情神话,“雪夫恋”成为了观众心中最期待的感情桥段。

  何晟铭电视电影两不误 从大将军化身抗日英雄

  演员何晟铭近日分身乏术,不仅缺席了《美人心计》的开播大典,同时还拒绝了很多剧组的邀约。原来不是“四爷”不给力,只是随着众多剧目的播出,何晟铭遭遇“抢人”危机。除了刚刚杀青的电视剧《藏心术》外,何晟铭还在自己的电影处女秀《遍地狼烟》中和梁家辉并肩作战,化身抗日英雄“小伍”,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何晟铭都用自己的努力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魅力绽放。

  而伴随《美人心计》的热播,凭借在剧中饰演执着、魅力十足的“周亚夫”,何晟铭有望获得更多观众的青睐。 (来源:千龙娱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