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活大爆炸》 > 最新动态

《生活大爆炸》本周爆点 Howard向女友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4月07日16:11
西蒙-赫尔伯格
西蒙-赫尔伯格

  搜狐娱乐讯 在本周播出的最新一集《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中,Howard将会对着女友Bernadette单膝跪地,问其是否愿意嫁给自己。

  一直以来,Howard都希望自己能成为万人迷,但同时他又是时刻都离不开老妈的乖宝宝,究竟是何原因让他做出了如此令人意想不到的举动呢?扮演Howard一角的西蒙-赫尔伯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Howard已经长大了,并且有一段最正常健康的感情,因此这个决定也是合情合理。"Howard长大了,最棒的是他有了一段稳定健康的爱情,这其实挺令人意想不到的,不是吗?我觉得这一刻的求婚其实会让大家感觉是符合逻辑,并且是完全合理的,因为我们的编剧非常聪明,把彼此之间的关系都处理得很好。"

  Howard的求婚仪式既简单又甜蜜,但也让他的几位好友吓了一跳,不过到最后仍被蒙在鼓里的还是Howard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老妈。"现在的问题就是什么时候举行婚礼,以及这对Howard和他的老妈会产生怎样的影响。我想现在是需要Howard长大的时候,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看着Howard一步步地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更成熟的男人。"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