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年导演受关注 导演委员会年会与赵本山共上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6:09
都晓 康洪雷
都晓 康洪雷


  搜狐娱乐讯 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于2011年年会4月2日在北京饭店举行,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是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领导下的专业协会,是中国电视业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行业组织。

  此次年会是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成立三年的一次盛会,而委员会表示,导演委员会的阵容还将扩大。在今年,委员会也进行了不少革新,如导演赵本山被推举选为委员会副会长,并且共有近60名新成员入会。

  而最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年会不少青年导演同样被推选上协会职位,在此之前,协会内仅有康洪雷与都晓两位青年导演在委员会任职。此次青年导演的上位,充分表明了年轻导演对于电视行业的推动力与影响已经越来越大,而在康洪雷与都晓两位导演的带领下,相信青年导演的行业力量也会有更大的迸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