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酒井法子来华只谈公益 暂不考虑复出娱乐圈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07日15:49
酒井法子昨日亮相首都国际机场,打扮得依旧清纯
 

  曾因吸毒丑闻暂退娱乐圈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昨日现身北京,展开其公益活动之旅。

  当被中国媒体问及何时复出时,酒井法子仍表示暂不考虑。

  据悉,酒井法子将于今天开始其为期4天的在华公益活动。上午,她已经出发前往北京禁毒教育基地慰问。

  ●现场

  清纯范儿亮相 受欢迎感动落泪

  昨天中午,酒井法子乘坐的班机顺利抵达了首都国际机场。刚下飞机的她身着一身灰白色连衣裙,仍保持着其一贯的清纯外形。远远地看到前来迎接她的记者,她不时地招手示好。

  尽管是低调前来,但当酒井法子现身机场后,还是被很多人认了出来,不少刚下飞机的乘客立刻将其围拢,还纷纷掏出手机拍照。一早获知消息赶到机场守候的粉丝们,也赶忙送上提前准备好的鲜花。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中国,但面对机场热情的粉丝,久未亮相的酒井法子还是难掩激动的心情。

  手捧鲜花的她,不时转身拭去眼泪,并一直保持着微笑,并不时地向周围的粉丝点头致谢。

  最后,她在助理的护送之下顺利离开机场。

  ●受访

  暂不考虑复出 为公益活动来华

  酒井法子表示,此次来京主要是为了参与公益活动:“这次我是应中国政府之邀,做一些与禁毒相关的宣传,参观禁毒设施,造访孤儿院、老人院等。”

  以她的吸毒经历改编的电影《刹那》已经在日本上映,有传闻称她将就此复出,但昨日酒井法子称暂未有此考虑。

  “近期除了这次来中国的公益活动,我都在日本做关于赈灾的慈善活动。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日本的复兴做出贡献。”酒井法子说。同时,她也向中国对日本地震展开的救援和捐助表示了感谢。

  承认惹下麻烦 称每天都在反省

  两年前的吸毒事件还是成了酒井法子无法回避的话题。现场有记者问她,吸毒事件已经过去两年了,她在心态上有什么变化?

  酒井法子坦言,这件事给家人、朋友和粉丝带来了许多麻烦,现在她每天都在反省,要改变对生活的看法,以新的面貌出现。

  她同时还表示,当在机场看到热情的媒体和粉丝时,除了感谢以外,她今后会努力工作,改变形象。文/记者 赵振宗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