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演员王珞丹在云南遭遇车祸 恐伤及面部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赵振宗 周萌
2011年04月07日15:43

  本报讯(记者 赵振宗 周萌)昨晚,演员王珞丹在云南遭遇车祸,恐伤及面部。

  昨晚10点,王珞丹的一条微博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一开始的微博内容很简单,王珞丹只留了一句话,“一切都是命,希望所有人记住我左脸的笑容!”同时她也配上了一张之前她左侧脸的微笑照片。

  而就在不久之后,有消息称,王珞丹在云南遭遇车祸,除了驾车的司机以外,王珞丹本人面部也受了伤。此消息一出,不少网友一下“顿悟”,明白其原先那条微博的用意,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里,原先王珞丹的那条微博已被评论超过2000条,而其中多半都是对其祝福的话。

  大约又过了半个小时,其经纪人终于表态,内容同样简单得只有一句话:“只是一点小伤,多谢大家关心。”而这也使得不少粉丝终于放下了一直悬着的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