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辛亥革命》贝鲁奇胡军 > 新闻动态

《辛亥革命》10月登陆北美 发行商打“成龙牌”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婷婷
2011年04月07日15:35

  本报讯(记者 张婷婷)今日凌晨,记者从美国电影发行商Well Go U.S.A电影公司获悉,由成龙、赵文瑄等70多位明星共同出演的《辛亥革命》具体上映时间终于敲定:预计9月29日在中国国内上映,北美上映时间则定为10月7日。

  尽管国内与北美在上映时间上隔了几天,但是北美发行商仍然相信《辛亥革命》票房不会差。

  “10月10日是中国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日,我们试图更接近这个日子,所以将影片上映日定在10月7日。”Well Go U.S.A电影公司执行总裁安妮·沃克告诉记者。

  在她看来,尽管有几天的时间差,但是仍可以有效打击盗版。

  “美国对华语片管得比较松,而我们以前也未能做到同步上映,这对华语片在美国的票房而言是非常不利的,谁还会看一年前的影片呢?盗版早就看过了。所以我们要抢在盗版前面上映,短短几天的时间差不足以令盗版肆虐。”安妮说,“我们相信票房会很好。”

  追访

  打“成龙牌” 发行方下本作宣传

  《辛亥革命》在美国究竟是昙花一现,还是会开花结果?

  安妮表示,《辛亥革命》的主演成龙在北美电影市场具有号召力,宣传方面公司也会下足本钱。

  安妮表示,这是成龙的第100部作品,成龙在美国是极具影响力的华人影星,公司对此非常重视。

  据悉,尽管八大公司(华纳、环球、狮门、索尼、派拉蒙、迪士尼、20世纪福克斯、顶峰)也会购买一些华语电影,但是华语电影只是它们的影片中极小的一部分。而Well Go U.S.A电影公司则将重点放在华语电影上。

  “我们现在百分之七八十的精力都专注于华语电影。四五年前我们从邵氏电影做起,现在我们对华语电影的宣传投入会越来越多。”安妮说。  文/记者 张婷婷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