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霜霜自称受害者 与林峰恋爱遭男方家长反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07日14:41
潘霜霜

  因爆出与林峰的亲密“床照”,潘霜霜的名字一夜之间为众人所知。不过,任凭媒体揣摩猜度和粉丝恶语攻击,潘霜霜本人一直没有给予正面回应,直至近日她早期的大尺度艳照流出,让潘霜霜备受恶名困扰,她才首次接受华娱卫视独家电视专访,访谈内容将从4月6日至8日晚1900~1930《娱乐台势力》中接连播出。

  作为林峰唯一承认过的正牌女友,潘霜霜在节目中大方透露了他们如何相识、相爱的过程。但谈及分手时间,潘霜霜又委婉指出林峰迫于压力而对外界撒谎,自己对这些压力非常理解。而这压力的来源,不仅是前途事业上的,更来自于林峰的父母。潘霜霜在专访中提起多件牵涉到林峰父母之事,表示自己与林峰的爱情受到了二人的干预与反对。

  访谈中,潘霜霜坚称亲密照并非自己传出,表示这个事件对她和林峰都造成了巨大伤害,更大声宣扬“我爱(林峰)还来不及,为什么要伤害呢?”潘霜霜表示,即便作为此次事件的受害者,她也要求自己一滴眼泪都不能流,因为哭泣只会让她被塑造成扮可怜、博同情的形象。 刘芬报道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