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车永莉被邀出席婚纱秀 期待属于自己的婚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4:32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兰玉设计的服装
兰玉设计的服装

 

与设计师兰玉
与设计师兰玉

 

看秀
看秀


  近日,女星车永莉应好友服装设计师兰玉的邀请,在北京以嘉宾的身份参加了兰玉2011/2012婚纱礼服发布会。现场发布的婚纱对现场所有未婚女性嘉宾的诱惑力十分明显,车永莉也被当日气氛所感染并坦言“希望自己能穿上真正属于自己的婚纱。”

  本次兰玉发布作品了主题为《80婚时代》婚纱设计作品,车永莉在本次活动上,身着白色修身风衣亮相,尽管在越来越多的时尚活动上看到她的身影,但是此次好友兰玉的婚纱发布却给车永莉带来了别样的感受,“我觉得婚姻一生只有一次,婚纱对女人来说是很重要的,今天展示了很多迷人的婚纱,让我们所有女人都失去免疫力,尤其今天晚上打了灯,所有作品都充满了魔力。”问到她将来结婚会否穿婚纱?她笑言若是结婚当然希望了。若将来结婚,希望好友兰玉为自己定制。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