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藤原纪香主演音乐剧大阪上演 称本月将赴灾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4月07日13:56
藤原纪香
藤原纪香

 

藤原纪香借舞台剧上演筹集近百万日元善款
藤原纪香借舞台剧上演筹集近百万日元善款


  搜狐娱乐讯 6日,藤原纪香主演的音乐剧《玛格丽特》,在大阪市北区的梅田艺术剧场迎来了首日公演。这次公演上她透露了自己将于本月12日亲自访问东日本大地震中的受灾区。

  目前她预计是要访问受灾严重的宫城县石卷市:“我要亲自去现场,将我自己感受到的东西传递给大家知道。”16年前阪神淡路大地震的时候,她也有过去避难所照顾老人的经验,这次她表示:“我会给老人们做做按摩,给孩子们唱些童谣等,希望能有所帮助。”

  当天公演结束之后,她依然在大厅内举行了募捐,一共筹集善款97万7330日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