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傲剩女只嫁“煮夫” 上青海卫视征婚遭炮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3:39
唐唐
唐唐


  搜狐娱乐讯 托尔斯泰说,“收获爱情的人都是相似的,而还在等待爱情的人却各有各的原因”。黄金单身女唐咏雪认为,自己剩下是因为“太优秀”。孰料,这样一个“高傲”的剩女在青海卫视《欢迎爱光临》遭遇了炮轰。

  “我希望你永远找不到男友!”一位男士愤起大喊,但唐唐对其不予理睬,直接爆出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我不像其他女生,要找有房有车有钱的,我要的是煮夫!”

  “嫁人就嫁许小宁”,去年一部《婚姻保卫战》令黄磊扮演的不失男子汉气概和能力的“家庭煮夫”许小宁成为了许多女生的择偶标准。漂亮的27岁唐唐就是要寻找自己的“许小宁”。在“被逼婚”路上,她曾花1万租借男友回家,在网上引起热议之外更是气坏了父母。“可,我的要求不高”,一个舞团团长、月入过万,唐唐很委屈。“这么大女人,哪个男人愿意放下自尊做‘家庭煮夫’”。

  那么,是什么原因让唐唐成为“大女人”?面对“强悍”的唐唐,是否有“许小宁式”的好男人挺身而出助其“脱光”?关于“家庭煮夫”,又会激起现场男士和爱情观察员怎样的热议。本周四(4月7日)晚22:00青海卫视《欢迎爱光临》揭开“剩女”内心最深处的秘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