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空巢》热播 马元陷家庭矛盾变“拧巴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3:37
马元剧照
马元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反映都市老人家庭以及生活状态的电视剧《空巢》正在吉林卫视火热播出,该剧汇聚了众多实力派的优秀演员,而且社会现实意义非常强大,可以说是看点十足。青年演员马元在剧中担任主演,这一次其扮演了一个纠结在家庭与爱人之间的“拧巴男”。相信会给喜欢他的影迷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关于老年生活的作品在荧屏上并不多见,而且是通过真实故事并且进行艺术加工的更是少之又少,,所以该剧的播出在一段时间内可以说是掀起了一股不小的风潮,很多中老年观众都非常喜欢看。而且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该剧通过父母与子女的种种矛盾以及故事,告诉了大家怎么样处理家庭问题并且获得幸福。马元也说道了这部电视剧是自己拍过的很让人感动的一部作品,其中的很多台词以及情节都非常让人动情,在拍摄的过程中有时候自己会深深地入戏,而且让自己更明白了孝顺的含义。说道马元最经典的还是他在剧中为了满足母亲的要求找媳妇,然后与傅晶之间的对手戏,非常又看点。

  马元近期正在进行《景德镇》的拍摄,听说《空巢》很受大家欢迎后非常高兴,表示自己一定会继续努力,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